2017/12/18

2017新加坡。用餐-三代目 尊 新加坡羅伯遜碼頭店@克拉碼頭

2017.09.07
新加坡環球影城大食代怡豐城分店貝可津怡豐城分店克拉碼頭新加坡河遊船HIGHLANDER三代目 尊 新加坡羅伯遜碼頭店

 三代目 尊 新加坡羅伯遜碼頭店 

哥說,克拉碼頭那一區的酒吧實在太吵雜,相對於品質而言價位也算高,所以他帶我往上游的羅伯遜碼頭走。

 位於羅伯遜碼頭的the QUAYSIDE 1樓 

到了羅伯遜碼頭,明顯感受到兩邊的調性截然不同:如果說克拉碼頭偏向熱鬧的Pub,羅伯遜碼頭就屬於安靜的Lounge,光看周邊環境感覺得出來這一帶比較高級(出入的人士多是西裝革履),而不是那麼Local酒館氛圍。這一區的Bar播放的不再是搖滾樂或舞曲,取而代之的是爵士樂、輕音樂。

 2 Hour Fever Drink提供的酒水 

晚上10點前有些店家仍然有Promotion,轉了一圈,最後在一間日式居酒屋坐下,原來店裡的師傅又是哥的朋友(挺可愛的一位日本男孩,他ㄧ講話就讓我想到北村豐晴導演。),那麼他選擇這個場所也就不意外了。他倆討論了一會兒,決定不要單點酒水而是採取「2 Hour Fever Drink」方案,Free Drink Menu當中提供九款酒類、五款飲料,兩小時內皆可無限暢飲,價格為每人S$35(約NT$770)

撇開人情優勢不談,這間三代目 尊其實也相當有來頭:企業本部位於東京南池袋的ELEKING本身在日本就有七間相關企業,2014年觸角延伸至新加坡,三代目 尊是該社擴展海外版圖的第一個據點;帶著日本的技術與經驗將風味與風格原原本本複製過來,以九州料理和日本酒為主打的三代目尊成功打開新加坡市場,目前該社有三間不同型態的餐廳在當地營運(分別是:三代目 尊THE HITSUJI CLUBやきとり八咫烏

2 Hour Fver Drink每人S$35(約NT$770)

 生啤酒 

 可爾必思沙瓦 

 燒酎(冰) 

 Green Tea Hi 

起初,我打定主意今天從頭到尾都喝啤酒,畢竟混酒喝真的太容易醉;偏偏哥覺得既然要Fever Drink,只喝啤酒太可惜,即使是淺嚐也要全叫上一輪試試氣味。結果,我還當真把生啤酒、可爾必思沙瓦、清酒、燒酎、Green Tea Hi、萊姆沙瓦、威士忌都喝了一遍,而且幾乎每一杯都喝到見底,這種喝法能不倒才有鬼……。

 刺身拼盤 

 鮭魚卵豆皮壽司 

空腹喝酒太難受,少了下酒菜怎麼可以?我們先嗑掉一份刺身拼盤,有三種生魚片、蝦和干貝(各兩片),又追加了鮭魚卵豆皮壽司,雖然我對海鮮沒研究,但是吃得出它的材料很新鮮,讓人意猶未盡。明先生(我哥)做為一名饕客,對吃真的比我還講究,跟著他吃東西很難踩到雷,如果有機會好想再來吃!(我在這間店完全沒碰到Menu,因此這兩道菜價位是個問號。)

坦白說,我一直很忌諱在外面喝酒,即使在台灣也一樣,畢竟女孩子需要考量自身安全,於是向來都習慣買酒在家喝;幸好這一回是跟自己的親表哥出來,否則這樣混酒喝到醉會不會被丟包在路邊還很難說。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我整個胃都在翻攪,這種滋味認真不好受,沒本事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夜,親自體驗了異國的夜生活,算是不虛此行,為這趟獅城之旅做了一個圓滿的Ending。

【用餐資訊】
日期:2017.09.07
店名:三代目 尊新加坡羅伯遜碼頭店
地址:#01-12, The Quayside, 60 Robertson Quay, Singapore 238252(SMRT克拉碼頭站
時間:1700-2330
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