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2018日本京阪。購物-DAISO 新今宮店@大阪

2018.03.09
DAISO 新今宮店新世界通天閣串炸八重勝法善寺橫丁浮世小路道頓堀→UNIQLO 心齋橋店→大國藥妝 NEW心齋橋店玉出超市 新今宮店

2018.03.10
DAISO 新今宮店慶澤園鶴橋風月 新世界店大阪歷史博物館大阪城天守閣道頓堀水上觀光船Rikuro's 難波本店(老爺爺起司蛋糕)cocokara fine 難波店Abeno HARUKAS利久牛舌 阿倍野HARUKAS店

 DAISO 新今宮店 

3月9號原定要使用大阪周遊卡去景點拍照,但天氣始終陰陰的,於是我稍微調整了行程,懶散的吃過早餐後,便邁向這次日本行最重要的一站──DAISO

 DAISO 原宿店 

說真的,大創已經打入台灣市場十七個年頭,大家應該對它也不陌生,而且現在台灣到處都有分店,即使不出門,上網也可以購買,可謂是相當方便。既然如此,它為什麼竟會被我視為最重要的一站呢?原本我也覺得「大創有什麼特別?我在台灣已經逛到不想逛了啊。」,畢竟我這個人很極端,一簞食一瓢飲的生活我可以,一旦真要花錢我就要買真心喜歡的,我不喜歡「還可以」的東西,台灣大創的商品對我來說是便宜但質感並不是全都很好,屬於「只要$39的話還可以」的那種。(然而,自從去年7月許多商品調整為$49以後我就幾乎不再逛大創了。)直到2016年的東京行我誤打誤撞走進DAISO原宿店,徹底開啟我的新視野,原來……日本大創(DAISO)的商品不止「還可以」,而是「超優質」呀!只是當時的我沒什麼錢不能夠隨意地買,難免有點遺憾。為了彌補當年那股失落,我總想著「下次再到日本,一定要在DAISO大買特買!」,因此,它就成了此行非去不可的地方之一。

 日本風情十足的飾品 

 各種便利的料理小工具 

 質感滿分的餐廚用品 

 簡約又美觀的碗盤 

雖然天氣狀況不佳,不過幸好DAISO新今宮店就在JR新今宮站出口旁邊,離我住的旅館僅有三分鐘路程,徒步前往也還算便利。老實說,走進去時心裡Murmur了一下,因為和原宿店相比它算是滿小間的,沒想到裡頭的商品也不少,讓我一待就是兩個半小時,挖寶挖得不亦樂乎。不管是家飾、餐廚用品、日用雜貨,統統都是百圓均一價(極少量的商品是¥200或¥300),超級便宜卻又有著高質感,完全擄獲我這個「顏控」的心,實在喜歡到很想全部搬回家。

 色彩柔和不花俏的絲巾,一條只要¥108,實在太划算了。 

 大部分都是DAISO購入的戰利品 

最後,入手了日本風情濃厚的足袋襪和髮飾、很春天色調的絲巾、有一點華麗但不會太誇張的桌面兩用鏡,以及女生總會用到的美容小物:臉部按摩板、可放置桌上的吸油面紙、小巧型腮紅、掏耳棒,還有拯救我行李箱空間的真空收納袋。最開心的是,我在台灣尋覓多時卻遍尋不著符合我Style的餐廚用品這裡全都有,像是調味料盒、砧板、陶瓷小缽、麵包刀、長型餐盤、竹製餐盤架和門邊收納架,買到差點停不了手。總共購入二十多樣小物,結帳金額也僅僅是¥2484,折合台幣不用700元,根本是小資族的天堂呀!

【購物資訊】
日期:2018.03.09
地點:DAISO 新今宮店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西3-2-14
交通:JR新今宮站地下鐵動物園前站南海電車新今宮站
時間:10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