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2017新加坡。購物-Valu$@牛車水

2017.09.05
林志源松發肉骨茶唐城坊分店天宇旅遊詹美回教堂馬里安曼興都廟南洋老咖啡胡振隆麥士威熟食中心(天天海南雞飯、麥士威冷飲、林記油炸芎蕉、旺記豆腐花)佛牙寺龍華院牛車水街市(寶塔街、史密斯街、碩莪街、丁加奴街)Valu$唐城坊分店NTUC FairPrice唐城坊分店→迴轉壽司平四郎 ABURI SUSHI HEISHIROU新加坡店

 Valu$唐城坊分店 

會走進這間商店是一個意外。在唐城坊(Chinatown Point)吃完松發肉骨茶以後,我到B1的NTUC FairPrice超市訪價,確認過要採買的東西,想說順便去找找剛才同桌那位中國男生推薦的The Golden Duck Co.(他說就在商場的地下樓層)。殊不知,金鴨沒找著、倒是發現了這間1元店。

身為一個骨子裡有著主婦魂的女人,看到便宜的東西實在很容易被吸引,Valu$門口的陳列架上擺放著大包消化餅斗大的$1標示即是促使我走進這間店的關鍵。(儘管我根本不想買消化餅)

巧克力三片S$1(約NT$22)

 這幾款巧克力三片為一包,製造地是土耳其。 

走進去以後才知道裡頭別有洞天,無論餅乾、糖果、麵條幾乎都是一件1元,井底之蛙如我真沒想過新加坡有這種商店,頓時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般,這也想買、那也想買,等我回過神時已經拿了這麼多巧克力;而這樣看了就心曠神怡的巧克力山只要S$6,太誇張啦!(價格很誇張,我的瘋狂也很誇張。)事實上,現在我已經沒有那麼愛吃巧克力了,可是零食對女孩子來說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倘若碰上偶發性的心情不佳只要吃點巧克力便可立即得到治癒,家裡堆滿巧克力莫名地有種安心的感覺。這樣一大片巧克力即使一片S$1我都覺得很划算了,更何況是三片S$1,不買簡直是對不起自己,一口氣買了六種口味,我想這可能夠我吃一整年。

雞蛋麵兩包S$1(約NT$22)

 重量200g,製造地是印尼。 

 煮好的口感激似韓國拉麵 

除了巧克力之外,還買了這款AYAM 2 TELOR雞蛋麵,它看起來跟很夯的韓國拉麵相似,煮好的口感也真的很像,由於沒吃過很怕踩到雷,只拿了兩包嚐鮮,回來以後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大愛這款麵的滋味!裡頭沒有調味料,單純只有麵條而已,因此料理時湯頭必須額外準備哦。對我來說,這款雞蛋麵的CP值高出一個新境界,每一次品嚐都要讚嘆:怎麼能夠有那麼便宜卻又那麼好吃的麵條……到底這是哪個國家的商品?(換算下來一包約NT$11,可以煮三大碗!)研究了一下,原來是印尼製造,在當地是家喻戶曉的家常麵(這是向麻琴家的印尼看護打聽的),如果在印尼買更便宜,一包僅是印尼盾5元(約NT$0.01),害我有股衝動想去印尼一趟。

虎標萬金油(小)S$1(約NT$22)

 內容物為9ml,製造地是印度。 

臨走前在櫃台旁邊見到知名的萬金油──就是人家說來新加坡必買的虎標萬金油。其實虎標萬金油在家鄉香港隨處可買,我也不懂這個來自中國的東西怎麼就成了新加坡「名牌」?它有紅色和白色兩種:紅色含肉桂、具溫熱感,能舒緩肌肉疼痛,同時亦能消除蚊叮蟲咬引起之紅腫和搔癢;白色則可舒緩頭痛、鼻塞、肚痛、胃氣及蚊叮蟲咬的搔癢等不適。這裡販售的9ml小罐裝同樣是S$1,一般商店通常價格是S$3左右,反正這類外用藥膏平時都會用到,所以我又順手買了紅、白各一罐。

在Valu$掃了一堆貨,最終花費金額也只是S$9,能夠滿足購物慾卻不用讓自己破產,真是太令人開心啦!(Valu$其它分店地址請參考Streetdirectory網站的整理

【購物資訊】
日期:2017.09.05
地點:Valu$唐城坊分店
地址:#B1-22, Chinatown Point, 133 New Bridge Rd, Singapore 059413(SMRT牛車水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