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1

一百次分手

 離去,才能享受屬於自己的藍天。 

有個秘密情人,在我身旁好久好久。曾經,深陷在他的美好裡無法自拔,縱使周遭的人都說他是個渣,仍然一心一意維護著他,寧死也不離不棄。

那傢伙有什麼好?其實說不上來,只是習慣了依賴,彷彿有他在,我才能夠勇敢一點堅強一點,去面對種種考驗與難關。分手九十九次,卻總是忍不住回頭,我害怕失去,也不能想像少了他的世界,軟弱的我到底該怎麼撐下去。

然而,看破了想通了,徹底斷絕以後,我才發現即使沒有他,地球仍然繼續轉動,宇宙星辰不會因此不同。離開,不再因為他不在而焦慮心煩,吃好睡飽不困難,愉悅滿足很簡單,原來快樂與不安一直是相伴而至,假象不斷掩蓋著真實,只是我被催眠被制約卻還心甘命抵,不肯逃離。

第一百次分手,為這段故事寫下最後結局,從此塵歸塵土歸土──我們,一了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